木羲爻

话痨戏多博爱雷少无原则乱搞
感谢贡献热度的大家

陈酿【承花承/乔西乔】就这一小段

时间在打dio之后,jo家的爷孙各自舔伤故事

半夜不睡写的

没有内涵与文笔可言

ooc了瞎掰的


“嗡…嗡嗡…”是夏夜的蚊子。柔软的月光从窗户的缝隙中洒入,在这深夜中,蚊子震动翅膀的声音显着格外的大。

乔瑟夫乔斯达从睡梦中一下子张开双眼,冒了一身的汗。

他现在寄宿在自己女儿荷莉和孙子承太郎的家中,但是日本夏季炎热气候把他逼的快要发疯。他起身抬起那以不似当年般结实的手臂对着空中猛拍了一下,却拍了个空。他挠了挠已是花白的脑袋,不知为何的掀开被子。算了,那就去趟厕所吧……

谁料到他一起身就带起一阵眩晕,赶忙扶住身旁的椅子才稳定下身形。夏夜如此之静,门外就是无人的走廊。大概是往这边走……日本人明明会建那么大的院子,每间房间却怎么却建的那么小呢……真是的。走廊又那么长,七绕八绕的,不是故意让我这种老人家迷路吗!?

这样想着,却还是迈开了步子,或许有百分之五的原因是真的想要解决内急。反正他是觉少了,一醒就睡不着了。

他发誓他不是故意的来到了孙子房间的门口。

瞧,他看见了什么。


他身高195的健壮孙子躺在床上掩着面哭泣。

承太郎没有发出声音,但他的确是在哭。泪水从他的指缝间流出,顺着他棱角分明的脸留到他的枕头上,濡湿了一小片,留下了真实的痕迹。

乔瑟夫愣住了。

他的孙子是个jojo,是个感情不外露的男人。

他从小到大可以解决所有问题,他也知道泪水解决不了任何问题。但是他还是流着泪,不停的流着。

前一段时间他从女儿那里听说了,自己的孙子自从跟自己从埃及回来,有时夜里就会发愣,有时会流泪。这可把荷莉下了一跳,她问她的儿子,在埃及到底发生了什么。无论是乔瑟夫还是承太郎,大家都没有告诉荷莉关于这次旅行的具体细节。她不知道为什么她的儿子会哭,在她不知道这50天中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
乔瑟夫就是来处理这件事的,这是乔家男人的事,只有乔家男人才了解。

不过今天的场景也着实把乔瑟夫吓到了。这种场景任谁也想象不出来,承太郎是这样哭着。

他绕道承太郎的背后坐下,乔瑟夫并不擅长安慰别人,尤其是他这个孙子。他知道承太郎注意到了他,但他的泪水还是流着。

过了一会乔瑟夫开口道:“我能体会你的心情…嗯…”一次呼吸后“眼泪什么的想流就随他流吧。”

他知道承太郎为什么会流泪,这种痛苦随着年龄的增加他不止经历了一次。

当西撒被压在在他面前的石头下时,他嚎哭到嗓子几乎炸裂。这种痛苦刻骨铭心,撕心裂肺。好似蚂蚁啃食内脏,蛇芯子舔噬伤疤,又痒又痛,让人抓挠自己的喉咙。好在他自己能分解掉痛苦,这是他所擅长的。让痛苦与时间在体内发酵,酿成一段段苦涩的回忆。

承太郎到底还是小,虽然他在这次旅行中成长了许多,但是这种失去的感觉也不是他现在能自行消化的。这感情没有地方宣泄,也不能朝身边人母亲倾诉,于是便会在夜里化作泪水流出。

只不过这泪水还有多少呢?

他对花京院抱有的是怎样的感情?

挚友的死曾经成为乔瑟夫的梦魇,今夜承太郎是否也是梦见了花京院呢?

那个少年在承太郎的心中占有着怎样的位置?

而现在除了承太郎其他谁都不得而知了。


乔瑟夫也不知自己背后的孙子现在怎样,但他还是站了起来,并捶了捶自己的老腰。他可能缓解不了承太郎的痛苦,而且他还要好好缓解一下自己的痛苦。

“老头子你早点睡吧。”

是一串闷着的沙哑的话语。

……


乔瑟夫走出了承太郎的房间,他们各自酿着心中的酒。
今夜谁会睡的更早呢?

评论(2)
热度(45)

© 木羲爻 | Powered by LOFTER